立即下载
区领导到茶山坳镇皇田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2021-11-27 20:05:05 字号:

区领导到茶山坳镇皇田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本网讯 11月2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到茶山坳镇皇田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并就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张含英在皇田村屋场前坪与茶山坳镇主要负责人、皇田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深刻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张含英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强调要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实现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对村里的道路、水利、农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公交线路延伸、人居环境优化美化等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含英认真倾听了参会群众的心声,耐心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要求茶山坳镇要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将问题一一落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共同努力将皇田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