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蔡家皂社区开展“关爱幼儿 健康成长”护蕾行动
2021-11-29 20:39:39 字号:

蔡家皂社区开展“关爱幼儿 健康成长”护蕾行动

本网讯 为切实维护幼儿合法权益,保护幼儿免遭侵害,促进幼儿健康成长,11月26日,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幼儿 健康成长”护蕾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幼儿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结合3-6岁儿童年龄特点,此次行动针对“如何引导幼儿从小学会保护自己”“如何预防侵害事件的发生”等问题,设计了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衡阳群众”志愿者通过互动游戏、情景表演等形式,从如何爱护自己的身体出发,让幼儿学会怎样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在遭遇性侵时该怎么办,以及如果遇到性侵害之后该做什么等多方面的内容,讲解了如何保护自己、防范性侵害的常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知道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爱护自己,远离性侵。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