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基层党员集中轮训|学习热议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06 08:28:34 字号:

基层党员集中轮训|学习热议省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连日来,省党代会的召开在苗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引发持续关注和热议。

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造党建引领示范街区,12月2日至3日,苗圃街道组织机关及社区支部、两新支部280余名基层党员在衡阳铁路文化宫进行集中轮训。

“此次轮训紧接在省党代会之后,正是党员们热议省党代会精神的大好良机,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宣讲等方式,也将更好地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学促干。”服务里社区党员宁梓宇说道。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苗圃街道建设“区域特色街区、法治示范街道、休闲宜居家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扎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贡献苗圃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2160453.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