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市政府兼职督查员到我区调研
2021-12-07 17:08:25 字号:

市委市政府兼职督查员到我区调研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市委政研室主任杨青青以市委市政府兼职督察员的身份带队到我区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三化”治理模式和“里巷”工作法等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区委常委、副区长旷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133.jpg

杨青青先后来到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与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介绍,现场参观湘水明珠小区与平安花园小区在实施城乡治理标准化之后的改变。杨青青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城乡治理标准化、“三化”治理模式与“里巷”工作法上所做的工作,她说,在老旧小区的治理中,能够创造出自己的管理体系与经验,这一点非常有意义。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珠晖区大力推行城乡治理标准化,创新以“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为核心的“三化”治理模式和以“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为主要内容“里巷工作法”,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阶段,我区将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聚焦民生“大事”,兜底群众“小事”,力争实现“居民零上访、安全零事故、治安零发案”,着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