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度“两站”整治工作
2021-12-08 18:35:31 字号:

魏中发调度“两站”整治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城市形象,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调度火车站与高铁东站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7175129.jpg

“宣传标语要与时俱进!环境卫生要整洁有序!非法营运要严厉打击!”魏中发首先来到高铁东站,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步行查看了广场的环境卫生、安全秩序与宣传标语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进行交办。

随后,魏中发乘车在衡州大道查看道路两边宣传标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并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利用广告牌广泛宣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重点,标准化推进,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