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分局召开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
2021-12-17 11:54:46 字号:

珠晖分局召开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召开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对照目标找差距,全力抓好绩效评估年终收官冲刺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烨指出,当前绩效考评工作时间紧迫,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找准问题短板,准确定位目标方向,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打击效能和绩效考评工作。

范烨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全力冲刺,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对绩效考核精神再领悟,对绩效考核内容和细则再吃透,认真总结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全力做好绩效考评工作;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始终坚持以绩效评估考核为抓手,加压奋进,迅速掀起全局决战冲刺高潮,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是要积极协调,主动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指导支持,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