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16 11:10:57 字号:

珠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14163347.jpg

本网讯 为推动我区绿色低碳智慧型城市建设,12月14日上午,珠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在常委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魏中发,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傅劲松见证签约。

魏中发对傅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珠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的企地合作,既是珠晖发展的大好机遇,也是央企在地方合作的新延伸,珠晖对此次合作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定会成为典型和示范,为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央企和地方的力量。

傅劲松对此次合作表示很期待、很有信心,希望双方能够以点带面,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实现持久共赢,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据悉,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 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同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为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业务包括光伏、风电、水电、火电、垃圾环保发电和综合智慧能源、储能、氢能、换电重卡、低碳零碳美丽乡村开发、配售电、碳指标和绿证交易等绿色新兴产业,拥有和管理的发电装机容量 4789万千瓦(其中,中国电力拥有发电装机容量3614万千瓦、受托管理发电装机容量1175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54%;资产总额2738亿元。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经理王冬容,战略规划部总监杨阳,中电(湖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佳博,国电投粤通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发展总监张思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区政协副主席欧阳素芳出席并见证签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