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2-16 11:10:53 字号:

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本网讯 12月14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党代会.jpg

张斌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全面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张斌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统一领导,抓好基层宗教工作机构和宗教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斌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将统战各领域工作任务细化实化,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合力。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