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屋场”话禁毒,“恳谈”促民调
2021-12-20 15:44:55 字号:

“屋场”话禁毒,“恳谈”促民调

本网讯 “通过参加今天的屋场恳谈会,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禁毒知识,这些年,衡阳打击禁毒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就,我们更加要为衡阳禁毒工作点赞。”家住东风街道前进里承天阁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12月16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联合东风路派出所通过召开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对禁毒民调工作进行宣传。

“吸食毒品不但会对吸毒者精神和身体造成危害,使吸毒者出现兴奋、幻觉,甚至抑郁自杀的精神心理障碍,同时造成身体器官的严重损害;而且吸食和贩卖毒品更会扰乱社会治安,诱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给社会安定带来巨大威胁……”东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就毒品的危险性、如何预防毒品进行了宣讲。

恳谈会上,街道和社区干部现场虚心听取在场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禁毒工作,当好禁毒监督员、宣传员,为禁毒工作献良策、鼓干劲。

据悉,“屋场恳谈会”上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医保征缴、冬季防火、小区“三化”治理、老旧小区改造进行宣讲,并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医保等各类宣传单26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6件。

mmexport1639731914033.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