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饺子飘香 情暖冬至
2021-12-24 14:18:36 字号:

饺子飘香 情暖冬至

本网讯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作为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节气之一,铭刻在中华民族的血脉基因里,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而且有庆贺冬至的习俗,历来为人们所重视。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展现传统文化魅力,温暖过节,2021年12月21日,上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珠晖区社工站、广东路街道居家和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冬至,饺子飘香”主题活动,和居民朋友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与在家包饺子相比,感觉参加社区包饺子活动更热闹,更有节日的味道,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心里是暖暖的。”居民刘阿姨这样说。分组、拌馅、包饺子……阿姨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是这个冬天里最靓丽的色彩。

小小的饺子、暖暖的节日,凝聚了浓浓的爱心,凝结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人文关怀,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血脉联系的“连心桥”,是对为民服务答卷的最好诠释。

图片2.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顺花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