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2022-01-17 16:47:28 字号:

广东路街道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纪检委员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上的业务能力。近日,广东路街道纪工委通过整合教育培训方式,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组织全街道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社区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专题讲解。街道纪工委书记从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做到忠诚于党、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做到遵纪守规、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做到严以修身、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做到敢于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会上还通报了历年来街道纪工委处理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组织大家进行研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听了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以后工作中要注重业务学习,持续提升业务素质,自觉遵纪守法,不越雷池,不徇私情,争做新常态下监督执纪的好干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有效筑牢了基层一线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