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护(2022)”食品安全监管行动
2022-01-17 16:46:55 字号: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护(2022)”食品安全监管行动

本网讯 在2022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年关守护(2022)”食品安全监管行动。

12月31日,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大型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会后,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组先后到达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针对肉及其肉制品、调味料、乳制品、各种食用农产品及礼品包装食品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粮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据悉,本次行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20日,通过近两个月的集中行动,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预防疫情防控风险,为“两节”“两会”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易海斌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