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珠晖区见面汇报会召开
2022-11-25 09:51:51 字号: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珠晖区见面汇报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123184600.jpg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珠晖区见面汇报会召开,省考核赴衡阳市考核组第1小组组长、长沙市乡村振兴局市场信息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长江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汇报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汇报珠晖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张长江就本次考核目的、工作安排、考核纪律要求进行说明。他说,珠晖区要充分认识此次实地考核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的总体要求,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创造好的工作环境,考核组也将严格执行考核的各项规章,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实事求是开展考核,做到考核过程科学规范,成绩问题客观公正。

魏中发表示,珠晖区将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接受考核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力推进我区乡村振兴。以更高标准强化服务保障。严格按照考核组的工作计划和要求,认真把握考核的时间、内容、方式、重点和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确保考核工作高效顺畅。各相关单位务必如实提供好资料、准备好现场、反映好情况,绝不虚报、假报、谎报、瞒报信息和数据,确保考核组客观、全面、真实、准确地了解我区工作情况。以更优作风确保考核成效,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的问题不足,本着“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整改”的态度,不讲理由、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考核组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也将把此次考核作为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起点和新动力,持续下足“绣花功夫”,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珠晖样板”。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华文,区领导张含英、王武军、段平华出席汇报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