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开展“启航二十大·新春送健康暨四季度集体庆生”活动
2023-01-20 11:38:44 字号:

广东路街道开展“启航二十大·新春送健康暨四季度集体庆生”活动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珠晖区计生协会联合广东路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四季度计生特殊家庭的寿星们齐聚一堂,举行“启航二十大·新春送健康暨四季度集体庆生”活动。

暖心家园中,寿星们正专心致志书写的新年心愿卡,对新年寄予美好的期待被贴在了心愿墙上。喜气洋洋的对联与年礼福袋也在祝福声中送入了寿星们的手中,祝愿寿星们所有的新年愿望都能实现。

身体健康不容忽视,一个个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正在房间内仔细的给各位寿星们做爱心体检,护卫寿星们的身体健康。台上的宣讲员细致的讲解防疫知识,引导寿星们在特殊时期保护健康。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健康防疫包送给了寿星们,欢声笑语齐聚一堂,整个场面洋溢着温馨的祝福和喜悦,大家共度美好时刻,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欢乐。

新春将至,广东路街道将进一步聚焦计生特殊家庭现状,以暖心家园为纽带发动更多计生特殊对象走出家门,走上健康幸福之路。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