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开展节后“收心”走访,打好新年“强心针”
2023-02-03 14:52:15 字号:

东风街道开展节后“收心”走访,打好新年“强心针”

本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七,新年开工的第一天,东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来到各社区,向工作人员拜年,为大家新一年工作鼓劲提气。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春节期间坚持值班值守,慎始如终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保障了辖区居民平安、有序地过好春节致以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28165024.jpg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对各社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全体社区工作者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为街道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各社区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收心”更“专心”,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中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继续齐心协力,为持续推动东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