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的二十大精神连连看①|珠晖区大众读书会:诵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2-12-16 13:00:00 字号:

党的二十大精神连连看①|珠晖区大众读书会:诵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 唐兰荣 鄢振辉 谢鑫 刘知)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会一课’——大众读书会”在湘南学联开展。读书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结合所读书目,畅谈学习感悟。

来自湘南学联的四位讲解员与居民群众分享了《红心向党——郑家均接受丈夫夏明翰送红珠的故事》《共产党籍不可牺牲——蒋先云》《毛泽东发展的第一位党员——贺恕》《最后的心愿——毛泽建》等红色故事,带领现场居民群众享受了一场阅读盛宴。

跟随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知识快问快答,参加读书会的居民群众一步步走进红色记忆,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