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的二十大精神连连看②|珠晖区屋场恳谈会:推动农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17 20:00:00 字号:

(通讯员 唐兰荣 鄢振辉 谢鑫 刘知)冬天的堰头,仍是花果飘香。近日,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魏中发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农旅深入融合,利用房前屋后果园,打造庭院经济,延伸农产品加工,形成家庭农场,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广大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在光辉村,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也带领街道、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来到屋场,面对面了解村情民意,心连心为民解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乡村,落实到实处。他要求,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不竭动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