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千里追击、破案挽损,东风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3-01-20 11:40:45 字号:

千里追击、破案挽损,东风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本网讯 近日,珠晖警方缜密侦查、不懈追击,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挽回损失3万元。2022年6月初,东风路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被人诈骗了3万元,希望民警尽快破案。

经初步调查了解,受害人黄某在住院期间加入了名为“传播正能量打击网络诈骗”的群聊,在群里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吴某以急需用钱次日归还为由,向受害人黄某“借”了3万元,但一直不愿归还,而后一直联系不上。受害人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被骗。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研判,并锁定了远在河南的犯罪嫌疑人吴某,但由于吴某行踪不定,案件抓捕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办案民警不懈追踪、仔细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窝点。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河南省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展开抓捕。

12月29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并成功为受害人追回了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受害人黄某激动万分,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千里追击、为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