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举行党政联席会
2023-01-20 11:40:50 字号:

珠晖区举行党政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30109194537.jpg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珠晖区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党政联席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统筹兼顾,进一步完善好走访慰问方案。要切实落实各项政策、福利和待遇,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要抓好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走访慰问,让群众在传统佳节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做到清底子,各主管领导要弄清楚哪些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要厘清思路,搞清问题核心,与各方代表把问题谈深谈透;要务必抓落实,及时掌握信息,果断采取措施,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

会议指出,要摸清群众意愿,逐户做好群众工作;要合理安排好过渡费发放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监督,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周爱民、张含英、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等出席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