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3年刑侦工作会议
2023-03-21 09:52:01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3年刑侦工作会议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珠晖分局召开2023年刑侦工作会议,分局分管副局长、各派出所刑侦副所长、获奖个人及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评了2022年度刑侦绩效评估工作和“冬春攻势”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同时以绩效评估为导向对2023年刑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政工室副主任陈迷宣读了分局2022年度刑侦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强调:一是以绩效评估为抓手,聚焦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刑警主侦、派出所主防、警种支撑的工作格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推动破案打击走在前。二是以专项行动为引领,提高打击质效。要重视各项刑侦基础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深入开展打击传统侵财及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三是以创新突破为手段,要紧贴实战需求,针对未破案件、疑难复杂案件、专项工作等,采取现案快破、追捕逃犯移诉清仓、电诈案件集中攻坚等有力指施,以专项工作促进整体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