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3-03-15 14:22:37 字号: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珠晖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廖永忠、曾刚乔、郭然、谢志军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春华,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以及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区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基本情况的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等事项。

会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决定,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3月14日至3月16日召开,会期3天。

微信图片1.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依法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