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妇联召开“两癌”免费检查及“湘女关爱保公益行”启动大会
2023-03-15 14:25:13 字号:

珠晖区妇联召开“两癌”免费检查及“湘女关爱保公益行”启动大会

本网讯 浓情三月,关爱三八!三月伊始,珠晖区妇联拉开全区纪念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幕。3月3日上午,“我健康 我成长 我美丽”庆三八主题活动暨“两癌”免费检查和“湘女关爱保公益行”在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启动。会议对2023年“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喜迎三八 健康同行”倡议书。区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各乡街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珠晖区妇联聚焦“湘女健康 家庭幸福”,2019年来,累计为3500余名适龄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大力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常态化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讲;加大政府救助力度,2022年,争取到中央救助金7万,刷新了历史救助人数。倡导购买湘女关爱保,珠晖区参保人数和参保金额全市领先;通过“免费检查+政府救助+商业保险”的模式,珠晖区为女性健康构筑起三重抗风险屏障,最大限度为女性及家庭保驾护航。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