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茶山中学正式挂牌为衡铁一中初中部北校区
2023-03-15 14:23:45 字号:

珠晖区茶山中学正式挂牌为衡铁一中初中部北校区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衡铁一中初中部北校区揭牌仪式在珠晖区茶山中学隆重举行。

珠晖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茶山中学的大事、金甲古镇的喜事、珠晖教育的幸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茶山中学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有衡铁一中优质的教育平台为依托,有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的踔厉奋发,有学校全体师生的自强不息,有家长们的鼎力支持,茶山中学必将脱胎换骨、蒸蒸日上。

随后,两校主要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衡铁一中校长在茶山中学家长会现场,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答疑。衡铁一中老师为六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科创课。

衡铁一中校领导团队,珠晖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站长、珠晖区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茶山中学全校师生,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