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3-05-22 09:31:26 字号:

珠晖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DSC09778.jpg

本网讯 5月17日,珠晖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孝仲致辞,区委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区领导魏中发、张斌、周晓侣、梁璞存、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阳启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DSC09684.jpg

魏中发指出,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市总工会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工作中推动发展有力度,济困帮扶有作为,工作成效有影响。实践证明,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不愧为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愧为职工利益的重要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

魏中发强调,要坚守初心,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事业之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扛起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用科学理论武装职工,用美好蓝图凝聚职工,用先进文化引领职工,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要主动作为,始终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履职之要。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在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上贡献力量,在推进基层治理上增添活力,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的新征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要真情关怀,始终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作之本。要当好桥梁纽带,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要扩宽服务领域,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注重依法维权,提升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要凝心聚力,始终把加强工会建设作为发展之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通力协作,把工会工作看得更重,把基层组织建得更强,把自身建设抓得更实,共同促进工会发展。

DSC09757.jpg

蒋孝仲表示,希望珠晖区能够继续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打造出更多的珠晖工会工作品牌,不断开创珠晖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衡阳市工会工作厚植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职工引领上筑牢思想根基。要牢牢把握工运主题,在经济发展中彰显作为担当。要深度聚焦主责主业,在维权服务上体现娘家温暖。要始终深化工会改革,在守正创新中塑造工会形象。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