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临江社区联合广东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营养知识健康讲座
2023-05-22 09:31:30 字号:

临江社区联合广东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营养知识健康讲座

本网讯 值第9届全民营养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帮助社区老年人建立科学饮食、健康的生活观念,5月18日,临江社区联合广东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营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听课。

讲座上,医务工作者贴心地为居民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接下来,围绕《老年膳食与健康》主题作健康知识讲座,根据辖区居民的疑惑进行了有趣细致的讲解,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指出老年人要合理饮食、健康生活,倡导食材多样化,做好粗细、荤素搭配。此外,大家还针对自己存在的健康问题积极提问,医生们逐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讲、有序发言。

截屏2023-05-19 10.55.17.png

课后,医务人员为每位前来参加讲座的老年居民发放了小礼品、健康宣教资料,并在社区门口搭建义诊服务台,为过路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树立了科学养生的理念,培育了社区健康饮食文化,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赖晓杰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