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渔潭社区:暖心行动“助残日”公益活动
2023-05-22 14:41:39 字号:

白渔潭社区:暖心行动“助残日”公益活动

1.jpg

本网讯 为迎接第33个全国"助残日",更好地了解社区残疾人的近况,5月18日下午,白渔潭社区联合高铁学院志愿者对社区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

我们的志愿者亲切地与何云生一家人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表示今后社区一定会更加关心、支持、帮助、爱护残疾人。虽然何云生行动不便耳朵也听不太清,但是一直开心地说着感谢社区的话,他的老伴讲了他们家的近况,并对社区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志愿者们积极为行动不便的他们用手机进行社保认证,宣传一系列残疾人民生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等具体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

此次助残活动意义重大,体现了白渔潭社区对残疾人的关爱,帮助残疾人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也让社会更加关注弱势群体,呼吁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以及对其他弱势群体的关注,让他们生活的更幸福。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