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度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旅发项目与禁毒、反诈打跨、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张伟参加
2023-05-20 12:47:40 字号:

魏中发调度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旅发项目与禁毒、反诈打跨、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张伟参加

DSC00300.jpg

本网讯 5月19日,区委书记魏中发召开会议调度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旅发项目与禁毒、反诈打跨、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

会议指出,思想要高度重视,珍惜难得的机遇。老旧小区的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我们城市品质的有效的途径,更是改变我们工作难题,改解决我们工作难题的绝佳的机会,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当前区委、区政府的一个重点工作推进。工作要特别认真,用心用情用好用活政策。要吃透精神,把握政策,摸清底子,报好报准项目。推进要加速加力,按时保质完成。要积极争取向上汇报,加快工程建设,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始终保持高站位。要坚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要落实责任到位、排查巡查到位、整改治理到位、处罚追责到位,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不麻痹。要重点盯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不留盲区。要制度激活,在组织、值班、隐患排查、学习、资料台账等工作制度方面不留空档。要责任压实,全面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与“五全一常态”机制,不留空白。自建房排查整治要对建设合法合规性、结构安全性、消防安全性、经营安全性再核实,整治要到位,责任要压实。

会议肯定了旅发项目前期工作成绩,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争取更好地成绩,认真研究争取项目更科学、更合理、更实用。要加强汇报,争取更多项目更多资金。要想法设法,主动作为,争取实质性成效。要加强领导,把工作做得更有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底线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重点工作,宣传教育要深入人心,社区矫正戒毒场所要加强建设,打击和收治要持续发力。要盯住重点指标,聚焦重点领域。要强化保障,配强队伍,保障经费,强化追责问责;反诈打跨工作要抓好宣传,加强推广反诈app下载。要抓好防范,电话卡、银行卡办理要从严管理。要抓好打击,形成震慑氛围;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加大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打击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邀请市住建局副局长段菊生到会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领导张斌、周晓侣、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姚玮、范烨、旷文恒、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闫绪付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