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派出所救助一名老人,暖心守护回家路
2023-05-23 19:01:57 字号:

茶山坳派出所救助一名老人,暖心守护回家路

本网讯 日前,茶山坳派出所救助一名老人,用耐心、热心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5日10时许,茶山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父亲平时性格比较孤僻,早上和单位同事发生争吵后,在微信群里发消息称想轻生,家人打其电话也不接,一家人十分着急,希望民警帮忙尽快寻回老人。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老人的活动轨迹进行排查。通过查阅视频监控、走访摸排,民警发现老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滨江新区风光带附近。黄韬赶紧带着辅警及家属赶到现场进行地毯式搜寻。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老人。老人当时情绪十分低落,不愿与旁人过多交流,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耐心开导老人,与老人交流沟通,并驱车将老人及其家属安全送回了家中。老人及其家属对民警热心、耐心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近日,老人家属来到茶山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的鲜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