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意外令人绝望,党的力量唤起希望——太山村党总支动员全村力量帮助村民度过难关
2024-03-22 16:00:39 字号:

意外令人绝望,党的力量唤起希望——太山村党总支动员全村力量帮助村民度过难关

本网讯 近日,太山村的唐振培家遭遇重大不幸,夫妻二人一个身患重病,一个身受重伤。太山村党总支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村民家采取应对措施、进行事后处理和开展协调工作。

为帮助唐振培家渡过难关,太山村两委集体决定在本村宣传发动迅速展开募捐活动。本次募捐活动得到街道联点干部、全村20个村民小组的大力支持,大家本着互助团结的原则,积极发动周边的组民、亲友参与捐款。无论是寥寥几元还是数百元,体现的都是村民间深深的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和爱的精神。至活动结束,全村村民共计募捐善款达66000元。这些款项已全部及时送达到唐振培家用于治疗伤员。

此次活动,深深地体现了太山村村民团结互助、守望相助的精神。也让我们深深体验到,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团结一致,共度难关。每一个村民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只有这样,太山村才能生活得更好,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毛燕 胡彬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