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召开粮食生产、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
2024-03-24 20:26:05 字号:

茶山坳镇召开粮食生产、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

本网讯 3月22日,茶山坳镇召开了一场关于粮食生产、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综合工作会。旨在全面部署和推进粮食生产、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

在粮食生产方面,会议对当前的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强调,粮食生产是乡镇发展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粮食生产的效益和质量。

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会议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措施。会议要求,各村要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理垃圾、治理污水、整治乱搭乱建等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农村环境。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村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农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333333.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